微醺TvT

有灵感就更新TvT

弹档乙女向/论坛体/出道舞/家族综艺

/私设众多

/玛丽苏文学  ooc  请勿上升真人


HYBE  Entertenment:

SVM音乐银行直拍网页链接:


1L:我先来我先来,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豪爵


2L:春天姐开口就把我拉入坑了,真的绝,而且舞台设计也特别好


3L:这回真的是实打实的用心音乐,但很可惜没有一位,我哥hgr的品味每次都不一样


4L:她们才刚出道肯定没有这么快一位啦,歌好听销量好才是王道


5L:放心吧放心吧,三人个站以及团战中输都已经破万了,中国女团就是牛!


6L:这次出道舞台是我看过最牛的,没想到三个人的女团也能做到如此


7L:姐妹们hybe要出家族综艺了,由弹,档,蝶参加


8L:已经确定SVM花名是蝶了吗


9L:哈哈哈哈哈哈因为MV里是三个女孩围在一起周围有一群蝴蝶,那画面真的好治愈,所以取为蝶,粉丝名是精灵Elf


10L:继跑弹和ToDo之后,我终于又有可以看他们的下发综艺了


11L:综艺名字就叫《HYBE  Family》真是草率的有点合的名字


12L:啊为什么没有次符炽米斯啊啊


13L:因为他们都是收购的分公司啊,只有弹档蝶是直属的,不过我也想他们可以来当嘉宾什么的


14L:7+5+3 这已经有15个人的综艺了,不难想象他们会吵到150的人的样子


15L:期待《HYBE  Family》!弹档蝶冲冲冲!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