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醺TvT

有灵感就更新TvT

弹档乙女向/论坛体/出道单曲热议

/私设众多

/ooc很多 请勿上升真人


楼主:

理智讨论HYBE新中国女团SVM的出道歌曲以及MV各个方面,安利吐槽都可,切勿唱衰,引战!!


1L:首发评论!!歌曲听前奏真的很抓耳!!属于是阳间歌曲之一,而且歌曲作曲者是团内大姐许渔眠!各位真的可以去听听!


2L:接受楼上的安利!而且专辑也真的是划算不贵,一首主打还有三首副歌,据说全部歌曲都是许渔眠担任制作人的!美女姐姐也太会了吧呜呜呜


3L:我在看MV了,有一说一MV真的是好少女风啊,三个少女身边伴着一群蝴蝶好像精灵一样!


4L:许渔眠就是春天的代名词吧!好清爽好干净的感觉!“This is my spring”这句就是我认为的killingpart呜呜呜


5L:镜头给到的第二位小姐姐真的好入眼啊,还是个rap担当,虽然歌曲rap部分不多,但是衔接的非常好!支持我们的乔屿安Michelle!


6L:乔屿安是不是之前就有点知名度的,我感觉她好眼熟


7L:楼上你说的没错,乔屿安之前也是地下rapper,与金南俊闵玧其地下之前就认识,还差点被金南俊邀请进大南协,但乔屿安本人觉得不想就拒绝了


8L:怎么没有人提最后的dancebreak啊,我们的主舞芜一也是超棒的好不好!主舞大人yyds


9L:救命,芜一之前也是地下dance,还给很多知名组合都当过伴舞,比如EXO,TXT等


10L:乔屿安和芜一听起来都这么牛的吗,那许渔眠呢,有人给介绍介绍吗


11L:前面不是就已经说过了嘛,歌曲都是许渔眠制作的,而且还是门面,又美又会唱又会制作的姐姐一枚啊


12L:我只能说,这个团的配置实属NB,感觉比炽还要有野心


13L:拒绝对比!达咩!有野心绝对不是一个贬义词


14L:油管一个小时MV就破了两千万了朋友们,谁懂啊


15L:那就浅浅期待一下姐姐们的首打歌舞台吧!


——练习室


三位女孩为了自己喜欢的爱豆组团来到韩国,却都没想到能被方时赫看中并且马上就要上打歌舞台了,所以三人还在练习室里扣舞蹈动作


“啊对,这个手要比较柔和一点,放开一点啊,我们再来一遍。”舞蹈老师也非常责任的带她们抠动作。


“我能申请暂停吗?”乔屿安举手示意:“我们这样只会更累,也不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来。”


舞蹈老师点点头表示同意:“好,那就先休息,三十分钟之后再练。”


得到了允许休息三十分钟的三位一下子都坐在了地板上,实在是好累,原以为爱豆工作就是很累,但是没想到这么累


所以爱豆,是怎么坚持下去的啊


“明天我们就出道啦”许渔眠大姐风范:“真没想到我也能当一回爱豆。”


“我想见到BTS前辈和TXT前辈,所以我会朝着这个方向一直努力。”芜一真的体验过练习生才明白爱豆的苦远不止每天无休止的练习,幸好,她还有目标可以促使她不断前进奋斗。


“fighting!”

“出道大发!”

“大红大紫SVM!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